2014中国长兴第十一届渚山杨梅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杨梅季,长兴的杨梅已经熟透啦!长兴县已经先后举办过十届长兴渚山杨梅节,瞧瞧这一树梢的通红明媚,酸甜芬芳的*有风采,让人垂涎三尺。

2014长兴杨梅节时间:2014年10月10日——11月5日(参考去年)

2014长兴杨梅节地点:“浙江省杨梅之乡”长兴县龙山新区管委会渚山村桃花岕

2014长兴杨梅节活动:杨梅节开幕式、采摘游、文化活动、交易市场奠基仪式、产销对接、相约渚山文艺互动、印象渚山杨梅摄影比赛、书画等活动。(参考去年)

2014长兴杨梅节介绍:

渚山村现种植杨梅3800多亩,是浙北地区*大的**绿色杨梅生产基地。近年来,渚山村围绕杨梅产业,通过招商引资,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引进休闲观光项目,同时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连续举办九届以特色旅游为主题,包含采杨梅、品杨梅、吃农家饭等系列活动的杨梅节,逐渐变资源优势为产业和品牌优势,将渚山杨梅销出了长兴,推向了周边省市。

2014长兴杨梅节路线:

线路A:普通路线

线路B:交通拥挤时出行路线

 

标签: 渚山杨梅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