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国际美食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成都,很多朋友都会想起成都小吃,而这座城市自古以来就是美食之城,有着吃在成都的说法,所以对于身在成都的朋友来说,这里的美食节是不容错过的,不仅可以饱览众多美食,感受街道热闹的场面,那么2014年成都**美食节举办的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想知道的朋友,就详见下面内容吧。

2014成都美食节举办时间:2014年9月29日-10月17日

2014成都美食节地址: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

2014成都美食节将会呈现四大特点:

一是通过川菜、川酒、川茶、川景展销表演,使产业知名度提高;

二是充分发挥各个职能部门作用,将组织一系列互动性活动,增强商旅文体四位一体互动性;

三是以区(市)县和部分地市州组展为主,招商为辅的招展形式,提高节会品质品位;

四是在中心展区搭建商,变原标准展位喂*立特装大棚搭建,提升展位整体形象。

2014成都美食节交通线路:22路、904路、904A路。

2014成都美食节门票:非遗博览园门票10元;60岁以上的老人凭身份证免费,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