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小学后门的海带刀削面实在霸道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大坪小学后门,有一家普通的面馆,店铺不大,但是夏天还有空调吹,对于重庆热衷小面一族来说,已经是于愿足矣了吧!嘿嘿,小编鼎立**他们甲的海带加上豌豆刀削,说起来豌豆压得很耙,一口咬下去就是流沙的感觉,海带也炖得很耙,吃起来软滑滑的,直呼过瘾。刀削面不是机器做出来的,手工DIY就是有嚼头,现场切。

说起来这家海带刀削面,**是地道的重庆味道,油味道比较厚重,看上去红色汤底就极为有食欲了,如果能够吃麻辣的人,那么要特别叮嘱**才是,他们家是属于大众口味,很多人都觉得麻辣差了一点点。

当然也可以试试她们家的小面,味道很是不错的,在中午就餐高峰期的时候还要排队等待呢?这家面馆排不上什么名号,但是豌豆和海带的确很有特色。

标签: 重庆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