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合川音乐啤酒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盛夏来袭,啤酒相伴,夏天*好的饮品当属啤酒了,“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合川”2014第五届重庆合川音乐啤酒节将于10月18日开幕,是不是想带上你的小伙伴们来啤酒节畅饮一番,别急,先了解一下重庆合川啤酒节的相关活动信息吧!

2014重庆合川啤酒节时间:10月18日-10月27日

2014重庆合川啤酒节地点:合川市文峰街会江楼广场

2014重庆合川啤酒节活动详情:

据悉,2014年重庆合川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暨合川区第五届音乐啤酒节将精心打造登山邀请赛、音乐啤酒节等多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参与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在为期10天的盛会里,嘉宾同上万市民一道加入啤酒节的联欢之中,在习习凉风的吹拂下品味着这高品质的文化大餐。将充分展现合川的美丽与魅力,带给八方宾朋愉快的游乐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