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花开——2014铁岭荷花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南方的荷花如同江南水乡一般秀丽又好像江南美女一般婀娜,那么北方的荷花呢?是否是铿锵的玫瑰一般傲骨铮铮呢?2014铁岭荷花节即将在8月份揭开神秘面纱,届时在荷花湖国家湿地公园里静静绽放的大片的荷花,将迎来人们对它的不绝赞美。2014铁岭荷花节,让我们一起去铁岭看荷花!

2014铁岭荷花节时间:2014年8月——10月(供参考)

2014铁岭荷花节地点:莲花湖国家湿地公园

2014铁岭荷花节门票:50元(供参考)

2014铁岭荷花节活动:

2014铁岭荷花节将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800余种精品荷花,并举办6大主题周、5项游乐业态和4场大型活动。

2014铁岭荷花节路线:106路公交

2014铁岭荷花节介绍:

以“盛世荷开、美丽铁岭”为主题,以荷花品种展示、荷花景观观赏和荷文化融汇交流为依托,以六大主题周活动为主线,以五项游乐业态和四项活动为支撑,构建“一步一荷景,处处是花香”的景观意境,推动文化、旅游、体育、农业四大产业的有机融合,打造荷花科普、湿地游赏、运动休闲、婚庆摄影、民俗演艺、美食体验、用品展销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产品,将莲花湖城市湿地公园打造成为铁岭城市的**旅游产品、辽宁省农旅文体现代服务业集聚与融合发展实验区、国家****级荷花湿地旅游景区、东北亚荷花品种研发中心与产业转型发展**基地。

2014铁岭荷花节,**数个中国之*:

2014铁岭荷花节浮岛景观面积争取中国之*、湿地自行车休闲赛规模人数**中国之*、荷花湿地婚纱摄影注册会员**中国之*、民间二人转多点对抗表演规模**中国之*、荷花湿地与铁岭民俗摄影规模**中国之*。

2014铁岭荷花节还要**历届荷花展之*,荷花品种数量**历届品种展之*、主题活动丰富程度**历届之*、展会游客数量**历届之*。

 

标签: 铁岭荷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