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白洋淀荷花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艳阳高照,白洋淀的荷花正是盛开时,碧波之间,荷花点缀着这片湖。泛舟游于湖上,看那满湖的荷叶荷花,微风徐徐,人与湖,湖与荷,交织出一幅动人的画。2014白洋淀荷花节就要来袭,你做好赏荷的准备了吗?

2014白洋淀荷花节时间:7月23日—10月23日

2014白洋淀荷花节地点:河北安新县白洋淀

怎么去2014白洋淀荷花节:

可到北京、天津、石家庄,然后坐车去安新县城,县城白洋淀码头上船去各景点。白洋淀农家院性价比*高,房间大多是三人间,空调、彩电、公卫,电热淋浴,24小时有热水,100元一间,按间收费;吃饭为早餐每人8元,正餐点餐每人30元左右,住宿吃饭在同一地方,门口就是码头,出行非常方便。农家院饭菜主要以白洋淀产的鱼虾蟹、鸭蛋、藕为主,有地道白洋淀柴锅炖鱼、玉米饼、自己腌制的红心鸭蛋等。

白洋淀简介:

白洋淀是***5A景区,在河北安新县境,地处京、津、石腹地,各距离150公里左右,这里古有“北地西湖”之称,今有“华北明珠”之誉,诗赞“北国江南”,歌咏“鱼米之乡”,是帝王巡幸之所。

白洋淀气候宜人,风景绝美,四季竞秀,妙趣天成。春光降临,芦芽竞出,满淀碧翠;每至盛夏,“蒲绿荷红”,岸柳如烟;时逢金秋,芦荡飞雪,稻俗飘香;隆冬时节,坚冰似玉,坦荡无垠。

每年7月,白洋淀风景宜人,姿容俏丽,层层叠叠的荷花一眼望不到边,刚出水面的荷花在重叠的荷叶之间或举或藏,或开或闭,或躺或卧,浑然天成,充满野趣。

 

标签: 白洋淀荷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