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草原上的音乐节,不仅仅会是音乐的享受,更是置身于大草原之中畅快的感觉!已经成功举办十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今年又将如期举行。来张北草原音乐节接受一场音乐和大自然的洗礼,感受下大草原的*特魅力,一样的音乐节,不一样的狂欢,今年,几十万人的约定等你来!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时间:2014年10月18日—10月20日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地点:张北中都草原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门票:120元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交通:

自驾路线**:保定——张北:【保定】——上【京石高速】——【北京】——【八达岭高速】——【京张高速】——【丹拉高速】——【张石高速】——【张化线】——。快到馒头营路标有标识牌右拐——张北中都原始草原(您从北京任何地方出发,都要走八达岭高速,途经"官厅服务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