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绿色、人文、和谐”2014第十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环青海湖**公路自行车赛即将拉来帷幕。届时,青海、宁夏、甘肃将展现给人们*特的自然风光和西北特有的人文风光。传递体育精神和社会和谐正能量。2014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期待你的到来!

  2014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时间:

  开幕式:2014年10月5日

  比赛:10月6日至10月19日

  2014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地点:

  西宁(开幕式);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行比赛;兰州(闭幕式)

  2014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相关活动:

  5月至8月,组委会将陆续开展群众性骑行、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环湖赛少儿邮票设计大赛、环湖赛书画和摄影展、大学生环青海湖公路自行车邀请赛等活动,为环湖赛鼓劲造势、营造氛围。

  2014环青海湖自行车赛介绍:

  本届赛事共14天13个赛段,中间休息1天。赛事全程总距离为3591公里,比赛总距离为2201公里。途经青海的西宁市、多巴镇、大通县、互助县、西海镇、青海湖景区、贵德县、同仁县、化隆县、循化县,甘肃的临夏、临洮、天水、平凉,宁夏的银川市、中卫市,收官之战是兰州绕圈赛,并在兰州市举行闭幕式。

  第十三届环湖赛以“绿色、人文、和谐”为主题,其中,“绿色”,就是要全面展示青海、甘肃、宁夏*特的自然风光,积极倡导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态理念。“人文”就是要充分反映西北*特的民族民俗风情、历史蕴涵、多元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三省(区)体育合作的前景。“和谐”,就是要深化环湖赛作为“民族节日”的内涵,激发全民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传递改革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正能量,提升三省(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