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稻城亚丁转山节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稻城亚丁转山节?可能你还不是很了解。2014稻城亚丁转山节作为*届,受到了全国各地许多户外爱好者的期待。本届稻城亚丁转山节将旨在宣传稻城的地理、生态、文化和商业,作为*届,将会今后每年的举办提供借鉴,也将透过活动向大众传递一个不一样的稻城。另外,亚丁风景区也被誉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后一片净土”,参加活动同时还能顺便游览这片净土哦!

  2014稻城亚丁转山节时间:2014年10月19日—2014年10月21日

  2014稻城亚丁转山节地点:四川省稻城亚丁风景区

  2014稻城亚丁转山节活动:

  2014*届稻城亚丁转山节暨黑帐篷文化旅游节将于今年9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四川省稻城县举行。活动期间将邀请国内外地理学界、生物学界、旅游文化学界的相关**以及洛克和希尔顿的后人齐聚亚丁,共同举办纪念洛克诞辰130周年“探寻香格里拉之源”民间科考交流活动。转山节期间,亚丁旅游区还将整合区内**转山和洛克当年穿越线路,邀请洛克先生的后人、国内旅行达人、户外爱好者重走洛克之路。

  本次活动将邀请全国数千名户外爱好者齐聚稻城,参节人员覆盖全国15个以上省份主流客源地。活动举办期间,除了可以欣赏地道的藏族锅庄舞、山歌、弦子舞外,主办方还将启动转山节等系列活动,并与傍河乡黑帐篷节充分互动,整合藏地文化元素,让参节游客与**积极互动,充分感受藏地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