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二日自助旅攻略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线路特色:滇西北丽江市/雪山古城全景游览

  线路设计:

  **:玉龙雪山→白水河→玉峰寺→白沙壁画

  D2:大研古城→黑龙潭→东巴文化博物馆→石鼓镇→长江**湾

  线路指导:

  第1天:上午8点左右出发到玉龙雪山(可走高速公路,在市**对面乘中巴前往),玉龙雪山为藏传佛教九大神山之一,可以乘索道往返观赏玉龙雪山,下山后沿途可观看白水河,到雪花山庄午餐。下午游览玉峰寺以及白沙壁画(此区间有小巴来往),随后回丽江城。晚上可去城内观赏纳西古乐。宿丽江。

  第2天:上午8点左右出发游览丽江古城(大研古城)以及玉泉公园。在园内可以参观东巴文化博物馆,午餐后可乘车去长江**湾游览(路程80公里左右,可在丽江城内汽车客运站乘中巴前往)观赏后乘车回丽江。晚上宿丽江,丽江古城有很多家纳西族、白族客栈。也可以在游览长江**湾后直接再去虎跳峡游览,两地相距50多公里,从虎跳峡直去中甸,路程约100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