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拍摄地威海鸡鸣岛旅游全攻略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拍摄地威海鸡鸣岛景点介绍

  景区位置:位于山东省荣成市港西镇虎头角西北约1公里的海域中

  景区门票:无

  景区电话:0631-7563354(荣成市旅游局)

  威海鸡鸣岛位于荣成港西镇,鸡鸣岛四周靠海这里靠海吃海主要靠渔业与旅游业维持这个小村落的发展。鸡鸣岛的名气很小很多威海人都不知道有这个去处,但是因为《爸爸去哪儿》一下子变的全国人民都知道啦。据报道林志颖与kimi现在正在岛上拍摄,预计11月2号拍摄完毕。下面带大家认识下这个安静祥和的海岛。

  *佳旅游季节:游览鸡鸣岛*主要的还是打渔尝海鲜,看看海岛石崖风景,再顺便住住海草房,所以除了冬天海风大的时候,基本上都可以上鸡鸣岛游玩。一般来说,鸡鸣岛的*佳旅游季节是春夏秋,每年的5-10月。在这些季节,都可以品尝到当地美味的海鲜,欣赏海岛*特的风景。

  景区官网:http://www.rongcheng.gov.cn/col/col28/index.html(当地旅游官网)

  鸡鸣岛位于荣成市港西镇虎头角西北约1公里的海域中,海岛形状很象雄鸡。面积约0.31平方公里,海岛上有居民66户,近200人,主要从事渔业生产。

  相关阅读:

  爸爸去哪儿第五站山东威海鸡鸣岛不可错过的玩法(图)

  爸爸去哪儿第五站威海鸡鸣岛周边景区介绍(图)

 

标签: 鸡鸣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