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静心旅行地推荐 给自己一个散心的理由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光棍节静心旅行地:喀纳斯之冬免票也宁静

  **理由:从2014年11月1日开始到2015年3月31日,喀纳斯景区将实行免票政策回馈游客。冬季喀纳斯美景少有人能够领略。冬季的喀纳斯美得冰清玉洁,气势磅礴的莽莽雪原,白雪皑皑的冰湖,水墨世界的禾木,炊烟袅袅的白哈巴,构筑了喀纳斯*有的绝世胜景。这样圣洁的世界里,或许更能看清自己。

  必去景点:喀纳斯湖、禾木村、白哈巴、图瓦人村落等

  **路线:乌鲁木齐—布尔津—喀纳斯—禾木—布尔津——乌市

  从2014年11月1日开始到2015年3月31日,喀纳斯景区将实行免票政策回馈游客。冬季喀纳斯美景少有人能够领略。冬季的喀纳斯美得冰清玉洁,气势磅礴的莽莽雪原,白雪皑皑的冰湖,水墨世界的禾木,炊烟袅袅的白哈巴,构筑了喀纳斯*有的绝世胜景。这样圣洁的世界里,或许更能看清自己。

  注意:大型客车以及小型卧车不允许在冬季进入景区,只有配备雪地胎的越野车方能放行。建议游客不要单车前往,游客还可以乘坐景区牧民雪橇进入景区游览。深冬低温可达零下40摄氏度,一定要防寒保暖。

标签: 光棍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