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兵武器装备陈列馆在什么地方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通州民兵武器装备陈列馆景区级别:国家****旅游景点

  中国通州民兵武器装备陈列馆在什么地方?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焦王庄通州区陈列馆路

  中国通州民兵武器装备陈列馆门票及开放时间:点击查看

  中国通州民兵武器装备陈列馆交通:

  公交路线:乘388、831、930支1、928支1焦王庄下车。

  自驾车路线:京通快速路(三河方向)西马庄出口出,走辅路经京榆旧路至陈列馆路口北行可到。

  周边景区:京杭大运河、大运河水梦园、燃灯佛舍利塔、西海子公园、运河文化广场、通州树莓园、通州古城、潮白河旅游区、齐天乐园等

  中国民兵武器装备陈列馆是国家****旅游单位和"北京市国防教育基地",由序厅、中国民兵发展史厅、轻武器博览厅、炮厅、野战山地炮场等组成。该馆以其繁多的武器品种和丰富的民兵历史文献资料而著称。馆内共收藏各种文物10000余件,有来自23个国家的历经一、二次世界大战的**枪械,有近百吨重的亚洲现存*大口径的日式300毫米榴弹炮等。

 

标签: 中国民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