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江福寿山简介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在湖南平江福寿山镇白寺村录制的节目就要开播了!平江福寿山是要*的节奏。现在,赶紧跟着小编去了解下福寿山吧,和怎么去那儿玩呢?

  平江福寿山

  福寿山,古称虎兽山、福石山。位于思村乡境内,毗邻浏阳市。*高峰海拔1573.2米,总面积12.75平方公里。境内地形复杂,森林植被繁茂,植物群落种类丰富多彩,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奇特,有条至今无人走通的白莲教大本营遗址暗道,有保存完好的清代木乃伊和10多尊明代石佛、200多座自唐始历代留下的舍利塔。

  福寿山属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植物区,森林覆盖率达96%,年均气温12℃,境内地形复杂,森林植被繁茂,植物群落种类丰富多彩,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奇特,有全国罕见的千年寿藤,有世间难觅的摇*树,有落差达800米连绵数公里的瀑布群,有世界稀有的珍贵碳酸泉,有至今无人走通的白莲教大本营遗址暗道,有保存完好的清代木乃伊和10多尊明代石佛、200多座自唐始历代留下的舍利塔。被誉为“养生天堂、度假福地”。1988年,***[1988]51号文件将福寿山正式列入岳阳楼洞庭湖风景名胜区。2006年4月,***批准福寿山—汨罗江为****风景名胜区。2009年,在全国风景名胜区网络评选活动中,风景区以120万选票位居全国第22名,被提名为“全国*具发展潜力的**风景名胜区”。**美院教授、中国壁画协会副会长张世彦教授亲临福寿山,题写“避暑胜境”。**美院教授、中国**画家周令钊教授多次到福寿山创作写生,题写了“风景这边*好”。

 

标签: 平江福寿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