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节带孩子去哪里玩?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陪陪孩子,没有带孩子出游了?要知道带孩子进行一次有计划的旅行不仅能增加孩子的阅历与见识,还能增强与孩子的情感交流。春节假日马上就要来临了,这个假期你打算带孩子去哪儿玩,怎么玩?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好,不防参考以下**。

  2015春节带孩子去哪里玩:自驾游

  一般春节是7天假日,建议可带孩子进行5天以内的自驾行程。留出**带孩子购买出行装备,留出**家长休息,以便第二天上班时不会感觉累。

  春节带孩子自驾游的出行装备有:冲锋衣裤、冲锋裤、户外鞋、背包、腰包、水壶、驾驶枕、餐包、保温箱、户外折叠椅、折叠床、折叠凳、帐篷、睡袋、防潮垫等装备。除此之外,*好再带上套锅、炉具等,这样一路上即使找不到吃饭的地方,也能自己做饭吃。建议出行前去户外自驾露营装备知名品牌KingCamp实体店看一看,选择一下所需要的装备。KingCamp,家庭户外的倡导者,户外自驾露营装备知名品牌,产品涵盖露营、徒步、旅行、休闲四个系列近千个品种,可充分满足广大户外爱好者的出行需求。

  线路安排上家长*好听取孩子的建议。以北京为例,如果孩子喜欢运动,喜欢滑雪。可安排线路:北京—山海关—大连—鞍山—沈阳—长春—哈尔滨——亚布力。哈尔滨的冬季十分寒冷,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羽绒服、高帮户外鞋不能少。如果孩子喜欢历史文化可安排线路:北京—郑州—开封—白马寺—龙门—少林寺—黄河,这条线路可以把新城郑州、古城开封、古都洛阳、中岳嵩山和少林大寺来个一览无余,*后登上黄河大堤,亲近母亲之河,可感受中原黄河跳动的脉搏。此外,选择此条线路时一定要记得带上KingCamp登山杖、登山鞋,攀爬嵩山时用得上。

  另外,带孩子自驾游前要坚持一个原则:能想到的装备尽可能带全些,别怕汽车为此费油。因为一旦有需要,耽误的时间和多花的银子,远远要比多花的油费多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