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正月十五元宵节最美灯会游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据辛弃疾《青玉案·元夕》,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古代女子**可以出来夜游观灯、甚至和男友幽会谈情的日子,是中国的民间情人节。而今年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又恰好和中国的元宵节“撞”在了同**,这几十年一遇的中西双重情人节,让习惯了玫瑰和巧克力的中国年轻人们开始寻求别样的“中国式告白”来表达浪漫。众里寻他千**,蓦然回*,那人却在,灯*阑珊处。这个元宵不妨去赶一场浪漫灯会,为自己觅得佳人吧。

  2015情人节去哪里玩好:北京延庆龙庆峡冰灯节

  本届艺术节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共有花灯200组,树灯700棵,长城灯一万米和万盏装饰灯,冰灯作品350件,冰雕200件和100件雪雕作品。

  展期:2015年1月10日-2015年2月底。

  开放时间:8:30-22:00

  地址:北京市延庆县旧县镇古城村北龙庆峡景区。

  龙庆峡冰灯节门票:100元;学生票、老年票50元/人(凭学生证);身高1米2以下免票。(景区内其他娱乐项目需另行收费)

  自驾线路: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延庆城区(妫川路)下高速,沿路走到迎宾环岛,在环岛右转上110国道,直行到十字路口(京张路口)右转,延琉路(永宁方向)直行2公里,然后左转直行9公里即到,沿途有路标。

  公交线路:

  1、从德胜门箭楼乘919路快车到延庆县城南菜园,换乘龙庆峡方向的920路或875路到龙庆峡。

  2、游8路(旅游专线车)始发站:前门、安定门地铁西口(每周六、日发车)

  *车线路:北京北站(西直门站)乘S2线可到延庆,在延庆*车站乘坐920路公交车可到龙庆峡。

  温馨提示:龙庆峡冰灯建议晚上观赏,白天没有什么效果了,所以*好选择在延庆住一晚,白天可以去龙庆峡周边的滑雪场、度假村去放松下。

 

标签: 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