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三八节去哪玩?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2015三八节去哪玩:西安

  小编个人只对西安的老城和美食感兴趣,不知各位看官意下如何。曾经问一位西安人士,若要好好品读古城,需要多久时间?答曰:至少半个月。其实,了解一座城,岂是半月就能搞定的事情。时间虽短,不妨碍去古城走一遭。

  五千年的历史,完整留下来的古物已不多,西安城墙虽然几拆几建,相对于北京城墙,已算保存完好。绕着城墙走一圈不太现实,很多人喜欢骑自行车,也有观光车。一砖一瓦,尽是故事。

  西北美食,粗犷中充满柔情。**街,是每个饕餮客必去地。热乎的羊肉汤配上“壮实”的馍馍,羊肉泡馍不就是一条硬汉给女子柔化开来么。不用攻略,到了**街,只管往人多的店去,味道准好。

  闺蜜玩法

  1、骑自行绕城墙。

  2、**街胡吃海喝。

 

标签: 三八节去哪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