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赏樱花好去处推荐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樱花季又将缤纷上演,那一片粉色的花海在这个季节将展现它们*美的姿态。这个春天,你又怎能错过这份精彩绝艳的美呢?不是只有日本才有樱花,国内的樱花更漂亮。

  清明节旅游去哪看樱花:北京玉渊潭公园

  这里的樱花园是北京*大规模的樱花园,也是目前华北地区较大的樱花专类园。在荟萃2000余株樱花的“樱花园”里,如绯云绛雪。樱花的绽放,使地处公园西北部的樱花园显示一派欣欣向荣的繁华。成林的水杉,成径的竹溪,片片粉红樱花的春季观赏景观被延伸,朴素和谐的建筑造型与不同植物的景致,成为难得的自然风格的春景园。

  随着款款春风的到来,玉渊潭里的樱花瓣乘风离开枝头轻轻落在人身上,就像下了一场浪漫的“樱花雨”。

  花期预测:4月初-4月中旬

 

标签: 赏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