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观赏油菜花好去处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2月-4月云贵高原上寻金黄

  特点:立体多层,起伏跌宕,高原上的金黄色盛景。难想象在地势崎岖的云贵高原上会存在这样的人间美景。

  贵州黔西南层层叠叠的奇异花海

  贵州省黔西南州万峰林油菜花

  油菜花全国很多地方都有,但贵州油菜花景自以“立体多层,起伏跌宕”的油菜花景观著称。贵州油菜花随着当地的喀斯特地貌来分布,层层叠叠,顺着地势蜿蜒伸延,构成了奇异的画面,犹如每个山头都披上了一件挂毯,十分好看。从贵阳出发经关岭、安顺到普定,一直到夜郎湖一带,都种上了油菜。每年的2月到4月上旬,丘陵梯田里都是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映黄了天际,满山遍野美不胜收。

  云南罗平一地览尽五景

  每年的春节过后,云南罗平坝子便是油菜花的海洋。2、3月份,20万亩油菜花都会在罗平坝子竞相争放。在浓绿的群山里,一片片的油菜花映入眼帘,满目金黄色,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这里有一座在喀斯特地形上筑成的水库,美丽的水库把油菜花映得格外灿烂。

  2014年主题为"东方花园·美丽罗平"的罗平油菜花旅游节已经于1月20日开幕,将持续至4月7日,历时两个半月。

  罗平被誉为“集桂林之灵秀,版纳之风情,九寨沟之幽静,三峡之险峻,黄果树之雄奇于一身”。除了*特的油菜花,罗平还有层叠起伏的瀑布群,幽深静谧的湖泊群和高山峡谷奇观,更有浓郁的布依族风情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