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赏花最佳去处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赏花的季节,3、4月份,正是春花盛开的时节,对于很多喜欢花卉的朋友来说,去到一些以赏花为卖点的旅游景点游玩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赏樱不用去日本四个国内春季旅游好去处

  4月赏花*佳去处-武汉大学樱花

  春天三月、四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日本春季的旅游看点就是樱花了,4月初,日本将陆续进入赏樱的全盛时期。国内向往日本樱花的人相当多,但是苦于出境的麻烦以及樱花盛开的时期与假期的冲突,不少人对日本樱花的向往往往停留在照片上。

  樱花是日本的国花,所以赏樱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国内的游客如果只是想观赏一下樱花的话,国内也有不少樱花盛开的地方。其中武汉大学就是其中一个国内樱花胜地。武大樱花*初由***总理1972年转赠。而后中日友好纪念日的时期,陆续接受了日本赠送的樱苗数百株。如今的武汉大学,既有当年种下的樱花,也有后期自行培育的樱花树。每年三月的武大樱花节已经是闻名国内的盛世。吸引众多文艺青年以及摄影爱好者前往拍照。

  樱花原产于北半球温带环喜马拉雅山地区,在春季盛开的樱花常被作为春天的象征,深受日本人欢迎,为日本国花。樱花花期较短,但樱花树开花的密度相当高,使得整棵树看起来都是樱花,相当漂亮。赏樱的同时,也是摄影爱好者拍摄好照片大好美景。

  武大樱花开于三月中旬,花期较短,仅13-20天左右,三月下旬*为鼎盛。虽然樱花树长得漂亮,但是国内赏樱地点的人流相当恐怖,只能说去感受一下樱花了,与日本花下野餐的赏樱相比,实在是少了一些休闲的氛围。

 

标签: 四月赏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