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适合春天旅游的地方推荐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从这句流传千古的诗句中就不难领悟到,阳春三月正是自古以来出游的好时节。大地回暖,万物复苏,自然界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色,这时与家人亲戚或约三五好友结伴出行正是这春光沐浴下*惬意的事了。特别为网友梳理了适合春天出行的八大城市,愿您在旅途中忘却工作与生活烦恼,快乐出游。

  春季适合去哪里旅游-扬州

  “烟花三月下扬州”,李白的一*诗句让扬州被世人所记得。有网友解释道,烟花三月指的是阴历三月,阳历四月,这时候的扬州城桃红柳绿,煞是好看,而扬州城中***的景点就非瘦西湖莫属了。瘦西湖,位于扬州市北郊,现有游览区面积100公顷左右。瘦西湖园林群景色怡人,融南秀北雄为一体,在清代康乾时期即已形成基本格局,有“园林之盛,甲于**”之誉。所谓“两岸花柳全依水,一路楼台直到山”,其名园胜迹,散布在窈窕曲折的一湖碧水两岸,俨然一幅次第展开的国画长卷。

 

标签: 春天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