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旅游路线推荐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你的家里有“辣”妈吗?如果你家妈妈喜欢够酸够辣够劲爆的口味,平日里又总是嫌吃到的辣菜不够正宗的话,这个,母亲节带上妈妈直奔“口水地”,边食边游,将麻辣酸咸进行到底!旅途中,这些色彩鲜艳的重口味美食不可错过,当足够过瘾的美食下肚,妈妈们的母亲节才会更有“游”劲。

  母亲节旅游路线**:湖南张家界三下锅

  如果妈妈们真心喜欢辣,那么辣不怕的湘菜**是“真爱”。在以重口味出名的湘西地区张家界,不仅只有大山大水的奇秀美景,很多人不知道张家界城中还有一条老街——溪布街,街上*不缺的就是各种湘西小吃。其中,大庸的“三下锅”是当地名菜。

  这条在土家古城遗址上的小街有各种有味道、有腔调、有特色的小吃店。三下锅用肥肠、猪肚、牛肚、猪蹄、辣椒等重口味原料在经过**腌制后下到干锅中,上桌后用小*继续烹煮,香味慢慢溢出。和妈妈喝点啤酒,简直是太爽了。

  在古街还会发现许多有趣的美食,比如因形状像青蛙而得名的“青蛙饼”,此外还有爽口的凉面、香辣脆的土家酱香饼等。

  必看风景:张家界已经名声在外。这一回**到“新秀”杨家界,这个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地方是为纪念杨家将而命名的,香芷溪峰高天远,涧深水清,龙泉峡绝壁罗列,好像天然的屏障,百猴谷则是猕猴和白鹭的家园。今年年初,杨家界还*次公开推出了峰墙奇观,是*新鲜的看点。

 

标签: 母亲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