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月国内最美的旅行目的地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普达措在那遥远的香格里拉

  普达措国家公园位于滇西北“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中心地带,由**重要湿地碧塔海自然保护区和“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红山片区之属都湖景区两部分构成,距香格里拉县城22公里。公园处于滇西北亚高山寒温性针叶林植被带,*高点在弥里塘北部山顶,海拔4159米;*低点在碧塔海东部金子沟,海拔3200米,相对高差959米。

  普达措国家公园

  “普达措”为梵文音译,意为“舟湖”,是“碧塔海”的藏语原名。*早文字记载于藏传佛教噶玛巴活佛第十世法王所著《曲英多杰传记》。书中写道:有一具“八种德”的名叫普达的湖泊,僻静无喧嚣,湖水明眼净心。湖中有一型如珍珠装点之曼佗罗的小岛,周边是无限艳丽的草甸,山上森林茂密,树种繁多。堪称天生之“普达胜境”。普达措国家公园是一个无任何污染的童话世界,水质和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类标准,湖清清,天湛蓝,林涛载水声,鸟语伴花香,是修身养性和陶冶情操的*佳净域。

  自然天成的湖泊湿地、森林牧场、河谷溪涧、深沟断崖和漫山遍野盛放的鲜花,**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5月,这里进入*美的季节,是时候逃离闷热的城市,前来呼吸带着花香的清新空气。沿着环湖栈道而行,只见云杉、冷杉、桦林等直冲云霄,或苍翠,或嫩绿,或鹅黄,不同层次的绿色错落相生,浓荫蔽日,气势磅礴。不时可以窥见珍禽异兽跑跳而过的身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