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蜜月旅行推荐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蜜月旅行**-大理

  或许你是从段王爷的“一指神功”中知道南邵大理的清远与神秘,或许你是从《五朵金花》中听到蝴蝶泉边来相会…但不论怎样,*终你一定会知道“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这从古时流传至今的风花雪月四景。

  欧阳修说,人间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而在大理,则是有情无关风与月。但若是蜜月来到大理,在情意绵绵的蜜月期尽享风花雪月,**是人间一大乐事!

  到达大理

  飞机

  大理机场位于凤仪镇和海东乡交界处,距离大理市区12公里。机场有发往昆明、西双版纳、广州等地的航班。很多游客会选择先飞到昆明,再转机到大理。

  *车

  大理*车站位于大理市下关镇苍山路261号,是昆明大理铁路的终点站,也是大丽铁路的的起点站。在大理*车站可乘坐7、8、10、11路公交车前往大理市内。昆明乘*车到大理,车程6-8个小时,每天有四趟,其中白天一趟,其余三趟都在晚间行车。

  汽车

  长途汽车是进出大理*方便、*经济的选择。大理目前有3个长途汽车客运站和一个发车处,分别为:大理客运总站、下关客运站、大运车站以及大理客运站古城发车处。

  小贴士

  从昆明前往大理的长途汽车目前只能在昆明新的西部汽车客运站(马街客运站)乘坐,原有的在市内的汽车客运站已经全部取消。

  昆明到大理的班车车次很多,车程4小时。白班车大概一小时有一趟,夜班车也有很多趟,*晚一班是晚上8点左右。

标签: 蜜月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