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第五站在哪拍摄?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经过重庆武隆、浙江新叶、怀化靖州和四川都江堰四个古村落后,《爸爸去哪儿2》剧组来到第五个拍摄地——呼伦贝尔大草原。

  记者昨日跟随探班时发现,剧组到达海拉尔后遭遇自开拍以来的*大考验:一场据说在当地50年一遇的大雨,将草原深处刚刚搭建起来的拍摄地变成一片沼泽,甚至出现了闪电和冰雹,出于安全考虑,剧组只能延缓拍摄计划,所有人员在草原**休整。更令人担忧的是,草原*大的温差,致几位星爸和萌娃身体欠佳。

  昨日草原上间歇性放晴,爸爸和萌娃们趟水拍摄。见到媒体前来探班,与本报记者相熟的黄磊一把抱住记者叫苦:“现在你知道我们有多苦了吧!”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