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什刹海七夕放河灯时间地点攻略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一场盛大且梦幻的什刹海河灯之夜将在七夕之际照亮每对恋人的眼眸,盛夏的空气中开始弥漫着爱情甜蜜的芳香,让爱情跳跃在灯与*之间,化身为浪漫的回忆。在柔情蜜意的情人节里,倘若说时间是爱情*好的见证,那么牵着爱人的手去北京*浪漫的地方把爱大声喊出来便是爱情*好的表达!银锭桥畔赏银河,荷花市场看河灯。心心相映你和我,大声喊出你的爱。花好月圆夜,在京城*浪漫的什刹海,在“银河”的见证下,大声喊出你的爱,让古老的爱情穿越千年来谱写爱的诗篇。

  七夕放河灯的传统由来已久,牛郎织女相隔银河,每年七月初七,人们在这**会走出家门照亮鹊桥,让牛郎织女相会,“放河灯”这一习俗在京杭运河上便流传了下来,放河灯,你和我心心相映;照鹊桥,有情人终成眷属!造型精美的河灯浩浩荡荡的飘荡在水面,****的浪漫七夕大型活动将在什刹海盛大开启!

  七夕当天,什刹海前海将由上千盏河灯组成长长的“银河”,河灯将照亮“鹊桥”,两颗由河灯组成的心心相映的“牛郎织女”将跨越时间见证你们*真挚的爱情,什刹海河灯夜将成为你们爱情路上*甜蜜的记忆!有爱就要大声喊出来,让你们爱的呼唤跨越银河,来到心爱人的身边。充满感动与惊喜的七夕之夜,仅在浪漫的什刹海——银锭桥畔赏银河,荷花市场放河灯!

  什刹海浪漫七夕放河灯活动将从8月1日至8月3日在什刹海前海举行,提前一个星期什刹海旅游官网微博、什刹海游船微博开始幕招情侣前来什刹海放浪漫的河灯。同时,在呆萌的甜品店(树心旁芝士小栈)、**历史的邮局(大清邮政)还是什刹海客家菜等商家消费,也可免费领取河灯。什刹海游船对此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不仅准备了精美的河灯,还将每天安排专人对河灯进行打捞,保证什刹海水面的干净整洁。

  专属情侣的七夕过后,什刹海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定船高峰,今年什刹海摇橹船中秋不仅是京城赏月的*佳地点,更有京城独一无二的民乐表演相伴。什刹海暑期还推出什刹海消夏套餐,市民可在各大团购网站上购买。

  坐在悠悠荡荡的摇橹船上,远离两岸喧嚣,独享二人世界,听水声潺潺,赏水上表演,点一根红烛,品一杯红酒,放一盏河灯,许一个心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