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荷花节——盛夏金湖赏荷去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可以说是古人给予荷花*高的赞誉了。在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有个美丽的地方叫金湖荷花荡,1.2万亩的面积让它成为***大、品种*多的观荷园。每到盛夏时节,满园荷花开,一年一度的“金湖荷花艺术节”又将拉开序幕,让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一睹荷乡金湖的风采和热情好客的金湖人。年年来举办荷花节、宣传荷文化的金湖县也成为了中国荷文化之乡。2015年金湖荷花节将继续举办,今年的荷花节又将以何种姿态亮相在游客面前呢?

  2015金湖荷花节时间:7月28日开幕,8月8日活动结束

  2015金湖荷花节地址:金湖荷花荡(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闵桥镇横桥乡)

  2015金湖荷花节门票:免费。

  2015金湖荷花节交通:

  公交路线:由金湖汽车站乘坐公共汽车到闵桥站下车,然后乘坐三轮车即可到达荷花荡。

  自驾路线:由淮金路直行,下了灌溉总渠大桥后约30公里左右注意前方的指示牌,看到有陈桥--金北的指示后左拐直行开到底,丁字路口右拐顺路前行,经过**的一个红绿灯继续直行往塔集闵桥方向,到达闵桥后就会看到指示牌了。还有一条沿着湖边去荷花荡的小路,荷花荡风景很棒的!

  2015金湖荷花节活动:共有“荷都盛典、荷都盛宴、荷都情谊、荷都辉煌、荷都情缘、荷都竞技、荷都聚焦、荷都‘藕’遇、荷都清风、荷香九州、荷都溢彩、荷都欢歌”12个主题,有18项活动等着大家参与哦。

 

标签: 金湖荷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