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大峡谷攻略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大峡谷是一个新近开发的旅游景点,位于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乡,紧邻武陵源风景区。景区内谷深、泉高、水绿、趣多,值得游客在饱览了大气磅礴的武陵源后前往换一种口味。以下为大家分享张家界大峡谷攻略。

  进得景区大门,没有一点过渡,游客便会被眼前的一道“天梯栈道”惊倒:*大的石缝中,一道1680级陡直的木板楼梯直通谷底,**临下,只见底下的人儿犹如蝼蚁般渺小,令人不由倒吸一口冷气——或为恐高、或为梯陡。

  总算一路小心下得梯来,立马你就会被峡谷中美丽的景色置换上好心情。幽深的峡谷中,枝繁叶茂,飞瀑悬空,一条溪流随峡谷而蜿蜒。我在这天然氧吧里大快朵颐地呼吸着潮湿清新的空气,陶醉在王维诗“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意境。

  大峡谷间是一条清幽的小溪,沿溪边是用木板搭建的游道,溪水上弥漫着一层薄雾,宛如来到世外桃源,让人烦恼顿消。因为峡谷中飞瀑多,为了保持野趣,所以游客时不时要在某些悬崖下抱头惊叫着冲过一处落水段。好在有惊无险,为你的游程增添一份刺激。

  张家界大峡谷的游览除了令人心旷神怡的自然感受外,还能体验一把刺激的户外活动。“诺克里滑道”建在峡谷一线天、南方红旗渠、谷底栈道三景点之间,分为上下两段,全长约600米。滑道由花岗石板拼砌而成,三五分钟的滑行让你“飞流直下三千尺”,省却了20分钟的步行路程。接下来还有一段架设在峡谷中的钢丝溜索等待考验你的勇气。如果你望而却步也不妨,旁边有一条步道能让你安心地下山。

  在峡谷的*后一段,是下游修建电站蓄成的小水库,需乘船出去。泛舟水上,野鸭戏水,白鹭飞翔......不经意间,“轻舟已过万重山”,峡谷游完后出口就在进口的公路下。据介绍,景区将建造世界*高、跨度*长的玻璃桥,横跨大峡谷。桥拱距谷底相对高度约400米,全长约370米,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桥上设***高的蹦极。站在桥上,峡谷全景尽收眼底。玻璃主桥建成后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游程:2小时左右

  门票:118元/位(高空滑索30元/位滑道20/位)

  交通:距离武陵源索溪峪15公里,黄龙洞8公里。武陵源汽车站至张家界大峡谷,经过黄龙洞景区、三官寺乡,全程约20公里。

 

标签: 张家界大峡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