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对外国游客开放的旅游景点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朝鲜对外国游客开放哪些旅游景点?

  朝鲜对外国游客开放的地区有平壤市、南浦市、开城市、妙香山、七宝山、九月山、元山、白头山等地区,朝鲜把金刚山的外金刚、海金刚旅游区承包给了韩国现代集团旗下的峨山旅游公司来经营,从朝鲜游客只能去内金刚地区参观。但是很多旅游区交通不便,所以中国游客一般只去平壤、开城和妙香山地区旅游。

  朝鲜旅游必须到指定商店购物吗?

  朝鲜旅游期间,外国游客必须到指定的购物商店购物,这些商店只收外汇:人民币、美元、欧元等。这样的商店相当于中国从前的友谊商店。商店规模很小,可以讨价还价,商品价格昂贵。

  朝鲜旅游必会的三句朝鲜语:“你好,谢谢,再见”怎么说?

  “你好”的朝语发音是:安宁+哈密瓜+西瓜=安宁哈西密嘎(瓜)?

  “谢谢”的朝语发音是:高马四米大!

  “再见”的朝语发音为:安宁喜!

 

标签: 朝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