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山景区温馨提示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1、天门山为张家界*高山,山上气温比市区低10℃左右,请注意在不同的季节调整衣物,索道上站商亭常年有羽绒服出租。

  2、因为特殊的地质地貌,天门山山顶有很多深不见底的天眼,请大家根据游线标志游览,不要单*前往森林深处。一旦迷路,可随时拨打景区问询电话或紧急救援电话,我们将**时间为您解决困难。

  3、在浓雾及阴雨天气游览,请注意防滑。

  4、冰雪天气时游览,建议在鞋子上套一双草鞋,所有的防雨防滑衣物山顶各商亭都有出租和出售。

  5、登天门洞处九百九十九级上天梯时请务必注意安全,上下不要嬉戏,扶好两旁的石柱或铁索,老人跟小孩要特别注意,谨防摔伤。

  6、在游览时间上,可根据个人的及各团队的具体行程而定。由于目前景区内无宾馆提供住宿,而山区的夜晚会比市区来的相对早一些.建议游客朋友夏季在下午6点前乘坐索道下山,冬季在下午5点以前乘坐索道下山。

  7、乘坐索道途中如遇到紧急停车,请不要慌张,我们将**时间就停车原因进行广播通知,并在*快的时间内**索道运行。

 

标签: 天门山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