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好喝又暖身佳品,热茶暖心,桂圆红枣茶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冷风刺骨,连家里的暖气都化不开一身风雪。这时候的救星还要数一杯热茶,顷刻间让人从身暖到心。

  **菜谱:

  桂圆红枣茶

  特色:

  **口是红枣浓郁的甜,第二口是桂圆充满回味的甘。

  准备及烹饪时间25分钟,供2人份,操作简单,参考成本4元用料:桂圆6个/红枣6个/冰糖适量/沸水1壶

  做法:

  1.红枣洗净,桂圆去壳后备用。锅中放水,加入红枣、桂圆和冰糖开小*同煮15-20分钟。

  2.繁琐但口感更细腻的做法:红枣去核,桂圆取肉剁碎,加少量水煮成糊,过滤后保存。喝时用沸水泡开。

  Tips:这款茶虽然好喝又暖身,但是作为主料的桂圆和红枣都是热性食物,不宜一次大量进食。

 

标签: 桂圆红枣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