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去哪里好玩?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北京的北方年俗盛宴,成都、华东水乡的南方节日情怀,桂林、西江苗寨的少数民族特色新年……过年出游,不论是想省心参加旅行团,还是潇洒地自助游,每一种选择都能带来不同惊喜。

  春节旅游去哪里好玩:北京新春庙会过老北京年

  【年味儿玩法】

  A、逛老北京庙会

  春节去北京,逛庙会、看精彩的杂技表演是*应景的行程。地坛春节庙会、朝阳公园庙会、东岳庙庙会、圆明园**庙会、龙潭文化庙会、前门大街庙会、北京大观园红楼庙会等各种琳琅满目的庙会,*是原汁原味地呈现出老北京的地道民俗和传统技艺,红墙碧瓦、苍松翠柏之间融入熙熙攘攘的人流、琳琅满目的商品,更有各地小吃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等市井元素穿插其间。庙会上,更随处可见串得长长的糖葫芦,**喜庆意头,可以一边吃着糖葫芦、豆汁、糖瓜、臭豆腐等京派小吃,一边观赏踩高跷、摔跤、民间戏法、京韵大鼓、新春锣鼓舞狮。

  B、滑雪场过“雪瘾”

  春节时的北京,也是滑雪的好时机,用滑雪的方式迎接新年,难忘又刺激。以距市区*近的雪世界滑雪场为例,来自南方的游客除了可以在为初学者专门设计的**标准滑道上过一把滑雪的瘾,还可以尝试安全刺激的雪地摩托车、雪上飞碟、狗拉雪橇,或者一家大小在戏冰园、戏雪园玩乐,尽情感受冰天雪地中的过年乐趣。

  C、龙庆峡冰灯节

  在延庆龙庆峡景区,一条*型冰瀑从70多米高的大坝上“飞流直下”,冰瀑下装饰着晶莹剔透的冰花和水银似的冰柱,俨然一座冰雪城堡。2014年的龙庆峡冰灯节将展示冰灯360件、冰雕200多件、雪雕100多件、花灯200多组、树灯超过700棵,长城灯多达千余米,各种装饰灯达万余盏,想看冰灯的游客,可以一次过足瘾。

  【舌尖上的北京】

  老北京的传统菜肴非试不可,如北京烤鸭、涮羊肉、香酥鸡、凤凰趴窝、乌龙吐珠、怀胎鳜鱼等,都是京菜中的佳肴。吃涮羊肉可以去***的东来顺,一些分布在大街小巷里不知名的涮肉馆也很不错;对于想吃小吃的游客来说,南城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价格也适中,**“京味居”炒肝,功德林素菜、腊竹胡同老北京烤肉。

  Tips

  住宿:北京对背包客来说,住宿的选择可谓十分丰富。这里从**连锁的各种**品牌豪华酒店,到富有老北京特色的四合院酒店、青年旅舍,以及各种实惠的招待所,****。由于北京交通比较拥堵,选择住在靠近地铁的酒店会更方便。

 

标签: 春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