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 去哪玩?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过年去哪玩:北京逛庙会吃小吃*浓厚的年味儿

  北京旅游资源****,有世界上*大的皇宫紫禁城(故宫)、祭天神庙天坛、**花园北海、**园林颐和园,还有八达岭、慕田峪长城以及世界上*大的四合院恭王府、明十三陵等名胜古迹。当然也少不了每个中国人多无比熟悉的***广场、*****、人民**纪念碑、以及北京**会上举世瞩目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以及国家大剧院等等。

  老京城,过年*热闹的地方就是庙会了。要是在北京过年,各种范儿的庙会,是少不了的大餐。各种小吃、手工艺等老北京风味特色集中展示,绝对震撼。

 

标签: 过年去哪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