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奶酪怎么做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所需材料很简单,做法更简单,很适合随时在家做的小甜品

  1、200克牛奶个200克淡奶油混合均匀

  2,取半根香草豆荚的籽放进1中,然后把半根香草豆荚也放进

  3,加入40克的糖,煮沸

  4、5克吉利丁用冰水泡软备用

  5、待3的温度降低至25度左右的时候过筛,加入泡软且沥干水分的吉利丁搅拌至吉利丁融化,装进模具中,进冰箱冻至凝固

  奶酪,分生奶酪和熟奶酪两种。

  生奶酪的做法是,把鲜奶倒入筒中,经过翻搅提取奶油后,将纯奶放置在热处,使其发酵。当鲜奶有酸味后,再倒入锅中煮熬,待酸奶呈现出豆腐形状时,将其舀进纱布里,挤压除去水份。然后,把奶渣放进模具或木盘中,或挤压成形,或用刀划成方块,生奶酪就制做成功了。大多人都在行囊中放几块奶酪,以防不测,备以充饥解渴。

  熟奶酷的做法与生奶酪的做法略有不同。制做熟奶酪时,先把熬制奶皮剩下的鲜奶,或经过提取奶油后的鲜奶,放置几天,使其发酵。当酸奶凝结成软块后,再用纱布把多余的水份过滤掉,放入锅内慢煮,并边煮边搅,待呈糊状时,将其舀进纱布里,挤压除去水份,然后,把奶渣放进模具或木盘中,或挤压成形,或用刀划成不同形状。奶酷做成后,要放置在太阳下,或者通风处,使其变硬成干。

  柳橙芝士蛋糕

  材料:

  消化饼干7个

  软质乳酪(奶油乳酪)220g

  砂糖50g

  低筋面粉50g

  干桃鲁酒20g

  鸡蛋(打散)1粒

  鲜奶酪220g

  柑橘果酱(低糖)100g

  辅助材料:

  奶油适量

  低筋面粉适量

  作法:

  1.将烤箱预先加温至170度。把辅助材料中的奶油均匀的抹在派盘上之后,再均匀地洒上小麦粉。接着把派盘专用的烤盘纸铺在派盘上。

  2.消化饼干用杆面棒杆碎再均匀地洒在派盘上。

  3.将软质的乳酪搅拌均匀。加入砂糖,低筋面粉,干桃鲁酒和鸡蛋混合搅拌后再倒入70g柑橘果酱搅拌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