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鸡胗的做法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材料:鸡珍(鸡肾),生姜片5片,香葱2根,料酒1小匙,清水半锅(八角2颗,桂皮2块,花椒10颗)

  调味料:蒜蓉1大匙,姜蓉1/2大匙,辣椒粉1大匙,沙拉油2大匙

  生抽2小匙,盐1/4小匙,香醋1小匙,砂糖1/4小匙,

  芝麻香油1大匙,鸡精1/4小匙,炒香白芝麻适量,香菜适量

  做法:

  1.将鸡珍洗净(确定里面的黄色皮已经撕掉)准备好生姜片,香葱,料酒。

  2.锅内注入清水,加入姜片,香葱,料酒,大*煮开,放入鸡珍中*煮约10分钟至熟。

  3.将煮好的鸡珍浸泡入凉水或冰水中。

  4.炒锅内放入沙拉油2大匙,冷油放入花椒,桂皮,八角,小*炸至出香味,捞起所有的香料。

  5.在小瓷碗内放好蒜蓉,姜蓉,辣椒粉,将炸过香料的热油(八成热)淋在碗内,热油淋入后会马上起泡,待泡消失后马上用筷子拌匀即为辣味调味料。

  6.将浸凉的鸡珍取出沥净水,切成薄片,切的越薄越入味。

  7.将辣味调味料拌入鸡珍内,再加入生抽,盐,香醋,砂糖,芝麻香油,鸡精拌匀,拌匀后移入冰箱冷藏30分钟。再取出拌入香菜碎,炒香白芝麻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