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旅游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海上旅游要注意什么?大致有以下内容:

  游泳等海上活动游泳衣必不可少,一般海滨浴场都有购,但也有例外。去非旅游区的海滨,出于安全考虑,万不可轻易下水,*好有导游或向当地人打听一下,以防海底有石头或海水污染,也有可能有鲨鱼。在旅游区的海滨,如没有救生设备,尽量不要游得太远,俗话说“撑死胆大的”,海上出事的,往往都是善于游泳的人。

  乘船海上观光不要在风季乘海船出海观光,除了会晕船,还有危险,俗话说“无风三尺浪”,何况是风季呢。如晕船,嘴里*好嚼点口香糖或牛肉干等食品。乘海船,一定要知道救生衣的放置地点和穿戴方法,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吸烟的人切记船上不允许乱扔烟头,因为*灾是行船的*大敌人。

  乘游艇前,应观察游艇是否安全,人员是否超载,天气情况是否良好等等,如没有安全系数,*好别乘。

  总之,不论是下海还是乘船,玩的是心情,没有必要花*找罪受,更不要花*去冒险。

 

标签: 海上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