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糟排骨具体做法及营养功效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爆糟排骨好吃么?你有吃过家常做法爆糟排骨吗?如何做爆糟排骨*好吃呢?排骨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2、钙,能使皮肤润泽光滑。味甘咸、性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对于消除疲劳、预防贫血、补中益气有良好的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关于爆糟排骨的具体做法。

  爆糟排骨原料:爆糟排骨

  猪大排骨500克、红糟75克、鸡蛋白2只、葱末少许、大蒜头5瓣、白糖30克、盐少许、菱粉45克、麻油20克。

  爆糟排骨做法:

  1、将排骨切成条形块;糖、盐和红糟调在小碗里,将排骨放入拌一拌,再放在用蛋白、菱粉调和糊内拌一拌。

  2、开温*热猪油(500克)锅,将排骨放入炸约三分钟,倒出滤去油。

  3、将大蒜头用刀拍碎,放在油锅里炒出香味后,加麻油和葱。再将排骨放入,一起颠炒几下即好。

  爆糟排骨食疗功效

  猪排骨具有滋阴润燥、益精补血的功效;适宜于气血不足,阴虚纳差者。

  猪排骨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

标签: 爆糟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