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皮蛋汤的做法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清热解毒的苦瓜,每100克仅有12卡的热量,还能清除腹部脂肪!此汤非常适合瘦身减肥的女性。苦瓜的脆度可以随烹调的时间调整,若喜欢脆一些的,煮的时间短一些就可以。苦瓜皮蛋汤材料:

  主料:苦瓜1根,皮蛋2个,香菜1根,红椒半个。调料:老姜、盐。苦瓜皮蛋汤的做法:1、苦瓜洗净,去子,切薄片,撒上少许盐腌一下,去除苦味再冲洗干净,备用。2、皮蛋去壳,切成6瓣;香菜洗净取叶;红椒洗净,切丁,备用。3、汤锅内倒入清水,放入苦瓜大*煮滚,加入皮蛋、姜片后加入香菜叶,汤汁一滚即可加盐调味,熄*,撒上红椒丁即可。[注意]苦瓜和皮蛋都属凉性食品,生理期应尽量少吃。[小提示]苦瓜身上一粒一粒的果瘤,是判断苦瓜好坏的特征。买的时候要挑果瘤大、果形直立的。另外还要选择洁白漂亮,因为如果苦瓜出现黄化,就代表已经过熟,果肉柔软不够脆,失去苦瓜应有的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