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香烧糖醋鱼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都喜欢吃糖醋鱼,可究竟怎么做却不懂,今天小编就带你来做这款香烧糖醋鱼,现在马上来看看吧!

  材料:鱼块一斤葱、姜片、蒜瓣、花椒粉、料酒、酱油、醋、糖、淀粉、辣椒干、咸盐

  做法:

  鱼切块,用料酒、酱油、葱、花椒粉、咸盐、淀粉腌制半小时,起油锅中*将鱼炸至金黄,取出留底油,放入葱、姜、蒜瓣、辣椒干炒出香味,放入炸好的鱼块,再加入一小碗醋(约有30ml),中*、盖上盖子让醋快速的蒸发(这样可使醋的酸味蒸发掉),快干时,加入水没过鱼块,调入白糖、料酒、咸盐至酸香可口味,大*烧开,中*炖20分钟,留适量汤汁即可出锅。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赶快动手试一试吧!

 

标签: 香烧糖醋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