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地推荐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大理

  大理这个地方真是一言难尽,它不足于和丽江比试风情,它不及阳朔风光的一半,你能体会到的只有二个字,自由。

  为了自由多少人可以抛开一切,甚至生命,在大理的古城你可以横躺在马路上没有人来管你,在一些小食店里你甚至可以和**商量能不能在五元*一份的米线里加上一块免费的大猪排;如果你能够在大理住上一个星期,你就可以神气的在古城里和人招呼着与被招呼着,俨如一个住上很多年的半个大理人了。

  这里的文化气质是其它地方模仿不出的,这么小的一块土地上有那么多的书吧和小型画L,而且名字也奇特,什么面条书屋,鸟吧,唐朝,一个小的可能只能容的下七八个人的地方也可做的极精致,既可以喝到*纯正的咖啡又可以欣赏到画家*前卫的作品,这便是一个名字起的狂野的叫YAK的一个地方。

 

标签: 一个人的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