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孩子的错误饮食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在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父母们在孩子们的饮食上和零食上也很大方,只要是孩子想吃的都会同意,可是他们都不知道太宠孩子会造成什么样的效果,而对于那些不利于孩子健康的饮食,请问你们又能了解多少呢?当你们允许孩子们吃的零食时,殊不知哪些都是有害的食物,或许就是现在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而作为父母谁不想给自己孩子*好的,因此才会在饮食上都舍得花*,但是你知道吗,当你太有宠孩子时这样反而不好,想看看为什么不好吗?下面就来看下那是零食对孩子不利,那么你有没有犯这些呢?

  1:用乳饮料代替牛奶,用果汁饮料代替水果现在,家长们受广告的影响,往往用钙奶、果奶之类的乳饮料代替牛奶,用果汁饮料代替水果给孩子增加营养。

  2:过分迷信洋食品。从有关部门的抽查结果可以看出,进口儿童食品也并非100%**。

  3:用方便面代替正餐。

  4:过分偏食。

  5:吃大量巧克力、甜点和冷饮。甜味是人出生后本能喜爱的味道,其它味觉是后天形成的。

  6:长期食用“精食”。长期进**细食物,不仅会因减少B族维生素的摄入而影响神经系统发育,还有可能因为铬元素缺乏“株连”视力。

  7:多吃营养滋补品。儿童生长发育所需要的热能、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主要是通过一日三餐获得的。

  8:用甜饮料解渴,餐前必喝饮料。甜饮料中含糖达10%以上,饮后具有饱腹感,妨碍儿童正餐时的食欲。

  以上这些就是专门给大家介绍下不利于孩子吃的健康饮食,当你看到这些有害于孩子的饮食时,你是不是也犯错了呢?而这些对大家都是有帮助,希望给位父母在今后一定要多加注意孩子的饮食,不可太过于宠孩子。

 

标签: 错误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