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赏枫叶的地方盘点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香山:捡一片红叶留作纪念

  *佳赏秋时间: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

  香山真的是国内赏枫的**,从1989年开始举办**届香山红叶节到现在2014年已经有25年的时间,真可谓是赏枫到老,驰名中外,是我国四大赏枫胜地之*。

  香山的红叶多达30多种变色树种,其中以黄栌为代表的香山红叶,主要以红色为主,但每棵树,甚至每片叶子,由于气温、种植位置不同,其所含的色素等都不尽相同,因此,会出现橙红、深红、紫红、艳红等多种红色。而元宝枫会出现两种变色,有的变成黄色,有的会变成红色,其中*有代表的就是勤政殿前的两棵元宝枫,每年都是一黄、一红两种变色。到了11月底,虽然大部分红叶都落了,但这里的红叶仍然很美、很红,站在树下,随手就可以捡到片片红叶,带回家留作纪念。

 

标签: 赏枫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