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户外徒步路线推荐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徒步路线:墨脱

  自虐指数:10

  墨脱并不是很出名,因为它曾经是全国**没有通公路的县(10月31日,**墨脱公路正式通车,“摘帽”中国*后一个不通公路县的历史。),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旅游者徒步的圣地。墨脱在藏传佛教中的意思是“隐藏着的莲花”。这里风光和民俗*特,所以为一些“职业”的徒步者所喜欢。徒步墨脱,办好边防证,从林芝的派乡出发,途径拉格、阿尼桥、巴登则、墨脱、达木,*后到达80K。这条线几乎贯穿整个墨脱,从走进墨脱到走出墨脱共需九天左右的时间,一路经历高原反映、恶劣天气、艰险环境重重考验,是对体力、毅力和智慧的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