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秋天最美的地方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国内秋天*美的地方:稻城亚丁秋叶与雪峰相拥碧水共长天一色

  稻城是片神秘、纯净、令人向往的高原,它的红叶也因之而神秘、圣洁。稻城*美的秋色尽在俄初山上。“俄初”,藏语意为“闪闪的山”,山势挺拔,高峻而益显巍峨,挺拔而不失俊俏,像一位美貌仙子端坐云霓。

  从峡谷往上盘行,涌入眼帘的是那层层叠叠的灌木森林,红黄绿相间,五彩缤纷,绚丽耀眼;红的妖艳,黄的明丽,绿的柔和,漫山遍野……一路秋色,令人陶醉。风吹来,枫叶像红色的雪一样,飘了下来。树下铺出一片金红的地毯。

  亚丁村深藏在峡谷之中,云雾缭绕,溪流潺潺,一座座藏族民居点缀在青黄相间的青稞地里,仿佛连接起了仙界与人世。大自然亿万年的造化,让人自感渺小,不觉间说话声音已经放低,心境平和起来。

  【行摄亮点】:

  1.海子山:在海子山进行拍摄主要选择*型的石头和清澈的海子水面来拍摄,拍摄一种此地的苍凉壮美。比较好的拍摄点在向稻城方向快下山时的一处养路道班旁边的一处海子那,那里水面宽阔,水边*石横卧。

  2.稻城河村寨:在距离稻城的金珠镇还有1-2公里的转道处,稻城河对岸的山下有几个藏寨。清晨,当阳光从山右边升起时,在山与藏寨上投射下美丽的光影,加上袅袅的炊烟,形成了一幅宁静的美。在这里拍摄的时间秋季是7点20分左右。

  3.红草滩:红草滩是稻城一处非常**的拍摄地,位于距离金珠镇大约20公里的地方。这里9-10月一片通红,好像水面上在燃烧一样,没有草的水面将蓝天白云倒映其中,背景又是一排排金黄色的杨树林,结合在一起就构成了这里如梦般五彩斑斓的世界。

  4.“蓝月山谷”亚丁村:这个村子隐匿在雪山和森林之间,像一个圣洁而神秘的所在,让人想起希尔顿笔下的蓝月山谷。从刚能看到亚丁村的公路上可以向下俯拍美丽的亚丁村,同事还能拍摄到仙乃日雪峰和另外一座神山--夏诺多吉雪山。在清晨日出的时候可拍摄在晨光之中泛着红光的仙乃日雪峰,在傍晚日落时候则可以拍摄到在夕阳中燃烧的夏诺多吉雪山。

  5.央迈勇雪山:目前已开发的亚丁自然保护区是以央迈勇雪山和仙乃日雪山之间的牛奶海所环绕的一条河西“贡嘎银钩”为主线索。亚丁在一年四季都呈现出不同的美,但是*灿烂辉煌的时段当属10月中旬至下旬的秋景。这个时间里,是这个香格里拉之魂所在地*动人心魄的时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