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有纯正的英式下午茶?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西南地区*大的shopping mall在9月1*****开业,安薇塔英国茶屋也在重庆万象城正式开了第三家连锁店。这次借助万象城商业区的繁华,安薇塔在设计上,除了延续古典英伦风格基础上,更加增加了不少时尚的设计元素,让消费者**了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

重庆哪里有*纯正的英式下午茶?安薇塔的历史要追溯到两年前的时间,进入重庆以来,纯正的英式下午茶,加上维多利亚时代**环境,就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到这里消费英式下午茶,除了下午茶礼仪,到英国茶文化,安薇塔还承担了中英茶文化交流使者的角色,让重庆消费者在英国茶及英国茶屋里,感到到源自英国的传统文化。

小编的消费**指南,*好选择**玫瑰水搭配思康饼,三层电信加上蘑菇乳酪芝士塔是*正的搭配,至于音频方面,圆满******茶,醇和隽厚,香味迷人。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