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梅排骨的做法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话梅排骨怎么做?你知道话梅排骨的具体做法吗?话梅排骨有哪些营养价值和功效?换季的季节,是也该换换口味了,今天小编就和各位介绍一款*适合初秋的美食--话梅排骨。

  话梅排骨的营养价值

  猪排骨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排骨除含蛋白、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

  话梅排骨食谱原料:

  排骨750g,油、白芝麻、话梅、胡椒粉各适量,香葱少许,姜3片,蒜2瓣,料酒10g,白糖3g,鸡精1.5g,香醋5g,酱油7g,盐2g。

  话梅排骨制作方法:

  1、准备好材料,切好葱,姜,蒜;

  2、排骨洗净后用清水泡会去除血水;

  3、锅内倒少许油加热后,把排骨沥干水分后倒入翻炒,翻炒至排骨变色后加入料酒半小勺继续翻炒;

  4、排骨略微翻炒变黄后,放入葱,姜片,蒜瓣炒香,加入料酒半勺,香醋半勺,白糖半小勺,胡椒粉适量,酱油,翻炒均匀上色;

  5、注入开水,水量没过排骨即可,再加入话梅;

  6、盖上锅盖,大*烧开转中小*慢炖30分钟左右(中途记得开盖翻炒均匀);

  7、汤汁剩余1/3的时候,加入半小勺盐翻炒;

  8、继续翻炒,收汁即可出锅。

  话梅排骨这道菜酥香汁浓,酸甜适口,开胃健脾,周末在家有空的时候你可以按照上面小编提供的相关步骤去学做。

 

标签: 话梅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