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淡季旅游好去处盘点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当气候逐渐寒冷,全国大部分的景区都已进入了旅游淡季。这个时候的人们一部分选择躲在温暖的家里猫冬,还有一部分去南方取暖。然而,人们大都忽略了淡季的景区,除却冬季****的景色外,普遍降价,普遍人少。避开人流高峰,选择淡季出行,那将会是一个**的旅程。

  国内淡季旅游好去处:黄山

  人们常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素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而闻名于世,它是中国**风景名胜中**的山岳风景区,它还兼有"天然动物园和**植物园"之称。

  冬季到黄山旅游,真的会很冷,山顶的气温甚至会有零下十几度,但是你也会幸运的欣赏到黄山美丽的雾凇雪景,运气好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如波浪滚滚般的云海,所以冬季的黄山**会让你不虚此行!

  黄山淡季游小贴士:

  1、黄山淡季:150元/张(旺季230元)索道65元(旺季80元)。

  2、冬季游黄山注意防寒防滑!此外,到黄山旅游不要打黑车、去黑市,自己有目的性的选择宾馆,不要轻信山脚下的出租车司机或者找你搭讪的人。不然你餐车费就会贵一到两倍。

  3、如果你真的是一个学生或者一个穷游注意者,*好背点食物上山,山上的东西都很贵。

 

标签: 淡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