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炒梭蟹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蒜香炒梭蟹属于结核病食疗**食谱之一,对改善症状十分有帮助,螃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怎么做蒜香炒梭蟹*好吃呢?蒜香炒梭蟹的具体做法是怎样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蒜香炒梭蟹的具体做法步骤。

  蒜香炒梭蟹准备材料

  主料:海蟹1200克

  辅料:大蒜150克辣椒(青、尖)15克红辣椒15克

  调料:小麦面粉20克料酒10克盐4克味精2克白砂糖5克植物油50克各适量

  蒜香炒梭蟹制作方法

  1.活蟹宰杀后剁块,切口处蘸干面粉,放植物油中炸成浅金黄色;青红尖椒去蒂和籽洗净切成末。

  2.蒜去皮切末用油炒香至浅金黄色,放入盐、味精、少许白糖炒匀,再放入蟹块翻炒,随加入青红尖椒末,烹料酒,炒干出锅。

  蒜香炒梭蟹,蟹被蒜末粘裹,肉鲜咸中带甜,蒜香味浓郁;海蟹:螃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螃蟹有清热解毒、补骨添髓、养筋活血,利肢节,滋肝阴,充胃液之功效,对于淤血、黄疸、腰腿酸痛和风湿性关节炎等有一定的食**果。螃蟹具有抗结核作用,对结核病的康复大有补益。

 

标签: 蒜香炒梭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