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2第六集秘境美食及拍摄地盘点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古老的北京城,走不了多远,就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土耳其餐、地道的西班牙海鲜饭,或是原汁原味的法国大餐。人们与**各地的食物交会,口味也日益和世界趋同。然而,总有未被发现的食物,隐藏在中国的山林丘壑、江河湖海与草原沙漠中。旅游频道再次带领大家梳理舌尖II第六集《秘境》中出现的美食美景。

  【宁夏】

  **美食:手抓羊肉

  美食简介

  手抓羊肉选用不足一岁,没有吃过青草的壮羊羔,按部位卸成八件:四条腿四件、身体四件,共八件。洗净后放入白水锅中,文*煮一两小时。肉熟后,每人拿一件,抹上食盐后就可食用。羊羔肉味鲜而嫩,没有膻味,是待客的上等佳肴。

  值得品鉴的旅游资源:六盘山脉、大漠黄河、贺兰山岩画等。

  城市简介

  宁夏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区之一,是祖国西部一方物华天宝的热土。宁夏**自*区地处中国大西北的东部,是中国**的**建制的**自*区。虽然宁夏的国土面积比较小,只有6.64万平方公里,但是宁夏的后发优势比较明显。

  旅游线路**

  3日游的**善精品线路为:宁夏银川市—月亮湖—广宗寺—巴彦浩特(天鹅湖、福因寺、延福寺、定远营、石博园、**善博物馆、乌日斯草原文化旅游区)—通湖草原旅游区—宁夏中卫市(**善吉兰泰)—敖伦布拉格景区。

 

标签: 舌尖上的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