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2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家,生命开始的地方。家常食物,没有华丽的外表和精巧的技法,只有巧手智慧和满满的心意。在人生的不同阶段,让我们从“舌尖上的中国II”第四集《家常》看家常美食如何抚慰中国人的胃和心。旅游频道为大家梳理本集美食美景,“吞口水”的同时别忘了在给家人捎去问候。

  【上海】

  美食**:红烧肉

  来源:****微博

  美食简介

  红烧肉是热菜菜谱之一,以五花肉为制作主料,红烧肉的烹饪技巧以砂锅为主,口味属于甜味或咸。红烧肉是一道**的本帮菜,充分体现了本帮菜“浓油赤酱”的特点。

  红烧肉做法:1.将带皮五花肉切成方形块,葱、姜切成大片。2.锅内放油烧热,放入白糖翻炒,待变成糖色时放入肉块,加水适量,用酱油、精盐、白糖、葱片、姜片、八角、香叶调味,改小*焖1--1.5小时即成。

  值得欣赏的美景:外滩、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老城隍庙

  外滩来源:上海**官网

  城市简介

  上海是我国的**旅游城市,历史文化名城,我国*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之一。上海旅游,可以用“都市”两个字作为其旅游特色的缩写:“都市风光”、“都市文化”、“都市商业”,即是以人民广场和浦江两岸为中心的城市观光、商务、购物旅游圈;以公共活动中心和社区为主的环城都市文化旅游圈;以佘山、淀山湖、深水港、崇明岛等为**的远郊休闲度假旅游圈。上海的建筑也是上海一大景观,外滩、石库门房子以及各种海派建筑、现代设施,汇聚古今中外的各种建筑风格,是上海本土文化与外来文化相结合的产物。

  **旅游路线

  一、南京路、杜莎夫人蜡像馆、老城隍庙、豫园、金茂大厦、外滩

  二、上海博物馆、南京路、外滩、老城隍庙、豫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